我給你些意見好了....


因為 現在全球暖化的關係


所以我建議你  短袖的衣服帶一套


長袖的衣服以多層式穿搭...


而且去日本你也會逛街  6天5夜的話 

衣服大概帶個三~四套就好了~~

日本的旅館 幾乎都有自助洗衣  還有烘衣服的設備

我2010年4月的時候 有去日本~5天4夜.......

當時去之前有去看奇摩的日本天氣溫度

平均大概20幾度  結果 去了第三天 某天狂下雨  早上溫度僅剩11度...

隔天又出大太陽....到26度.......


還有我2011年7月份的時候......去日本3個月......

7月份是日本的夏天....... 因為 颱風來剩下20度.......前天 最高溫還有33度 ......


所以我強烈的建議你........短袖的衣服至少帶個一套.......因為天氣很不穩定...

厚外套...跟薄外套...都各帶一件吧...






至於你說的名產...因人而異....我是覺得名產不太需要買...

盡量買你喜歡的比較重要........買你感興趣的........這樣去日本才有意義.......


因為大家都去日本名產買回來..真的沒什麼好稀奇的......


而且名產都是送人比較多........最後你剩下的....可能只有日本的回憶.....

建議你照片拍多點.............



如果三餐都包含在(((學校國際教育旅行)))裡面.....

四萬日幣是夠的......除非你有要買名牌的包包....那就一定不夠.......

還有.......跟你講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橫濱的中華街.港區未來21.山下公園.紅磚倉庫.靜岡的櫻桃小丸子樂園.河口湖.蘆之湖海盜船遊湖,東京的都廳.淺草觀音寺.台場.迪士尼,千葉的成田山新勝寺.千葉購物商場等...

以上這些地方......攤販賣的東西.......小飾品...除非你覺得你有用到.......


不然不建議買...因為...那就像我們台灣的九份一樣...都是拿來騙觀光客的...


其實在日本別的通路上........可以買到很便宜...且同樣的東西..........

例如....東京鐵塔的鑰匙圈....一個要日幣1000元....

但是你到了百元商店...或者一些飾品的店.....你會看到很類似...甚至一樣的東西...

只賣幾百塊錢...



還有藥妝店....你覺得你有用到 ....再買........別因為 便宜...就買了很多個...


到最後......錢都花在不該花的地方...真的想要買的.......都沒錢買.......


至於你說要送日本人Q版的財神爺......我覺得看那個日本學生囉.......

因為日本有些人很討厭台灣人...甚至認為我們台灣人是很落後的國家...
(就像我們看越南...印尼...菲律賓一樣.......PS..這種的可能會鄧你吧...!!!)


但是有些日本人.......很喜歡台灣......
(這種的...你送他台灣的垃圾...他也會很高興....PS...我只是比喻..........)

像我之前讀的語言學校...

裡面的老師常常來台灣玩....


每次來台灣都會跟我們這些台灣學生說.....
(寫E-MAIL...問我們要不要去找他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