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且有財力的男人一定有家室阿!
有老婆和小孩 有個穩定且美滿的家庭
若沒老婆就是因為離婚或喪偶阿~

離了婚若不想馬上再定下來
就是找小女朋友阿~
因為財力夠, 而且年紀的差距所以盡量滿足對方的物慾
也因為你年紀比較小, 所以就像個哥哥一樣的疼愛你
這且沒啥~ 這只是個動作罷了
長輩照顧晚輩囉

愛你是一定的! 只是要看哪一種愛囉
愛情 友情 親情...
各式各樣的愛情

我不知道妳幾歲~
若你是個20幾歲的小姐 那就緊量挖他能給你的
叫他買東西買名牌給妳都沒關係 別覺得內疚喔
剛好而以....
然後你也可以再去交同年紀的男友
若你是個30幾歲的小姐 那妳就想想 他對你的重要性
看要不要花時間在他身上
畢竟你要想想未來 是不是要規畫結婚生子
但...!!千萬別覺得他會想娶你
因為說不定他才逃離婚姻而已
也或許他的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已經客滿
若想娶早就娶了 幹嘛要等3年 是不是...

還有阿~ 他應該不止你這個小女朋友
呵... 有財力的中年男子很容易吸引小女生滴

45歲的男人應該很忙
忙事業 忙朋友 忙家人 忙小孩 忙交際
妳別奢望他會一直想著你 或陪著你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本來就不一樣
這點你要清楚囉

祝你幸福啦~
女人要為自己而活喔~

加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906687
  • sNug 腳臭剋星 科技五趾襪 3雙優惠組
  •  
  • 800元

訂購網址:http://arsta.shop.conn.tw/pro-13054.html?member=af000017132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