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您好:
以下是一篇關於"孝道"的相聲

名稱:何處是我家   




莒光國小教師  趙萍芝編




內容:




甲乙丙丁:




出場報名:問候各位您好!




甲:這相聲啊是:有單口相聲,




乙:有對口相聲,




丙:還有群口相聲,




丁:今天我們就是要表演群口相聲的。




甲:你們可知道中國固有的倫理道德是甚麼?




乙:知道知道。




丙:這就是孝道嗎!




丁:百善孝為先嗎!




甲:話是不錯,可是現在不同了,時代變了!連固有的倫理道




    德都快淪喪了!




乙:怎麼說!




丙:你又有牢騷了。




丁:說來聽聽,




甲:這從前啊是養兒防老,現在呀!不對了!




乙:怎麼又不對了!




丙:就是人老了,兒女都不管了,真悲哀!




丁:那可不一定,得看情形,不信咱們就來演一段給各位瞧瞧。




甲:好!我演老媽,你們就演兒女好了!




乙:好!好好!開始吧!




甲:不行!我這樣演老媽不像,我得先化化裝,你們先演吧!




乙:那我演大哥!




丙:我演二弟!




丁:那我只好演小妹嘍!




乙:開始了!我說二弟啊!你可知道老媽叫我來有事啊




丙:你都不知道,我那兒知道。




丁:兩位老哥,老媽八成是沒錢用了,又要錢了吧?




乙:要錢!我那兒有錢嗎!我每月賺的錢還不夠我老婆買名牌




    衣服呢!




丙:我更沒有,昨天我老婆一場麻將就輸了三萬多呢!




丁:我啊!更糟,最近股票大跌,被套的牢牢的,那有錢啊!




甲:人生七十古來稀,兒女成群沒人理,我說兒子、女兒你們




    都來了。




乙丙丁:老媽!您看起來挺好的嗎?




甲:好甚麼好,我都快被你們氣的都快發神經了我。




乙:怎麼了?




丙丁:誰又惹您生氣了?




甲:好了!好了!別瞎扯了,我今兒個叫你們來啊,試想開個




    家庭會議,自從你們老爸走了以後,我呀,覺得很寂寞,




    很孤單,又很想念你們。所以叫你們來研究研究,老大啊




    我到你家去住怎麼樣。




乙:我是沒問題了,可是您那媳婦兒::。




甲:怎麼?他不歡迎我啊?




乙:你是知道的,她那個千 金大 小姐的脾氣,我都受不了,你




    來我家住,我怕會把您氣壞的。




甲(失望):唉!老二啊,你看我住你家好不好,你該不會說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1803950

  • 【漢宮】嚴選頂級鱉精(48入/單瓶裝) - 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  
  • 6,880元

訂購網址:http://goldlife.shop.conn.tw/pro-13872.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