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表明--我是中間選民,非關藍綠狂熱政治份子,所以我會盡量客觀(我自認為啦)

以乍看你的提問,似乎都是針對藍營的馬英九!!!所以我把我的個人淺見說出來!!!人生很多道理都是一體兩面!!沒有絕對的,但是當面對大是大非,仍然必須有所選擇!!!在你提問的問題!!!其實核心問題是你已經心有所屬!!!

「清廉」是人更是從政者的優良人格特質的核心!!!廉與能的結合是廉重於��!!!能力弱,能力不好,只要有心,願意,假以時日能力也能增長!!!!但是反過來說,有能力者,不見得就能夠有廉潔心
!!!所以「清廉」是更顯的重要!!
你說----------我實在很不喜歡馬英九處處都要用「清廉」來打他自己的廣告。
其實是因為馬英九從政以來一貫的人格特質,被藍營拿來做廣告!!!有廉潔並不是他馬的錯!!!對你而言,,錯是廣告!!but  一切都嘛是為了選舉!!!(至少這是事實不是負面或是抹黑)

你說 -----馬在的四年,我實在沒有感受到有什麼提升。只能說能夠去大陸掏金的活得很快樂,台灣的一般階層就過得越來越難受。
其實這個問題,讓我覺得你仍然是心裡並非是用客觀的公平正義來看待候選人!!!你說 -----馬在的四年,我實在沒有感受到有什麼提升。那我請問你老蔣小獎的時代,(太遙遠了)李登輝的12年,你有什麼感受????陳水扁的八年又有什麼提升呢!!!
一般而言:老蔣是威權政治,,小獎是愛台對台經濟有大貢獻!!當初他提十大建設時!!有人說耗費太大了!!!結果呢?????
李登輝的12年,有人總結是黑金政治!!!阿扁的八年!!!我就不提了!!!太丟臉了!!!
因為當初我是希望支持老宋!!!結果家族恐嚇說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
選完的結果!!台灣之子驚險當選!!!當初我即預言:阿扁很幸運!!!只要搞好兩岸問題!!絕對可以留名歷史!!!
今天我們回頭看看!!!變成台灣之恥!!!!離題了!!再回來談---

馬在的四年,(我)實在沒有感受到有什麼提升。只能說能夠去大陸掏金的活得很快樂,台灣的一般階層就過得越來越難受。
我個人是用反問李登輝 ,陳水扁時  你是什麼感受???民眾又是什麼感受呢???
如果要客觀回答這個問題!!!我想以紅十字會陳長文會長,今年的一篇投書,可以說是鉅細靡遺的回答了你的提問!!!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303615
  • 【南投清境】綠楊景觀溫泉山莊-雙人平日住宿套券
  •  
  • 2,565元

訂購網址:http://ticketmall.shop.conn.tw/pro-11735.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