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


以我自己的減肥經驗我還滿推薦穿瘦身衣的方式瘦身喔!

瘦身衣我自己穿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飲食方面我只是做到每餐八分飽

並沒有特別限制哪些東西不能吃

再加上瘦身衣的加持 一些討厭的肥肉現在都看不到了說!

我覺得這種方法對我而言是既健康又輕鬆的瘦身方式了!

下面是一些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喔!

瘦身衣的話我非常推薦lytess塑身衣唷!

以前為了省錢都會自己亂買便宜的塑身衣穿

結果沒有瘦身效果也就算了 穿起來又悶又緊超級不舒服(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而且便宜的布料穿起來還會有種刺刺癢癢的感覺

硬是穿一整天結果就是皮膚發癢過敏 簡直就是慘劇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網友分享穿這款塑身衣的心得

覺得好像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價格比起一件要上萬塊的塑身衣來

 真的是很平民可愛的價位 我當然就被吸過去了

想要擁有完美曲線 價錢當然也要合理呀!!

這款塑身衣真的是我自己穿過好穿的

所以當然要跟所有想要瘦身的美女推薦分享的啦!

下面是我穿過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喔!

1.穿起來很合身但是不會緊束不透氣的感覺唷!

一般的塑身衣穿起來都很緊很不舒服

有的甚至會有讓你呼吸困難的感覺說

這款塑身衣穿起來超舒服的 就算天氣稍微熱一點

也不會有悶熱不透氣的感覺唷!

當然更不會有刺刺悶悶的感覺 所以我都不用再擔心皮膚會過敏了說

塑身衣首先當然是要穿得舒服才有辦法長久穿下去啊!

 

2.這款塑身衣除了雕塑曲線功用外還有保養成分喔!

這款塑身衣強調有瘦身霜成分除了雕塑還有瘦身的功能

也有添加乳木油成分可以滋潤皮膚

在穿這款塑身衣的時候我都不會擦保養品(身體乳液)

可是脫下來的時候居然皮膚摸起來有滑滑的感覺唷!超讚的啦!

一��局部有橘皮的地方在穿了一個月後真的都不見了唷!!

看起來光滑光滑的^^

 

3.塑身效果真的看的到喔!

這款塑身衣有強調一天只要穿八個小時

一個星期只要穿六天 穿滿28天就可以看見效果

我自己是一天穿8-10個小時晚上睡覺的時候當然也就沒穿了

畢竟穿太久也不太好 應該讓身體休息一下

mc來的時候我也會停個5-6天左右 然後再繼續穿

mc穿塑身衣我個人覺得不太好所以會先停幾天

穿滿一個月後我的腰減了4cm 小腹也減了3cm唷!!

真的是大歡喜啦! 當然還要繼續穿下去啦!!(我要更瘦啦!)


上面是我自己的心得提供給大大參考喔!

 

  

 

 

價格方面的話真的很划算啦!比起一件上萬塊的名牌塑身衣

這款塑身衣只要他們的三分之一價格唷!

真的很推薦給想要瘦身的美女!!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601638
  • 葡萄柚精油 25ml【Grapefruit】《Roonka 荷柏園》
  •  
  • 1,950元

訂購網址:http://roonka.shop.conn.tw/pro-14434.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