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是矮,而且你體重是女生認為的標準體重再多1公斤而已,那你該是矮又偏瘦的那種吧。

其實我在街上及網上看過有的香港及日本男性的身高和你差不多(我自己是中性偏男性化打扮的女生,身高不足155CM,但還是可以好好打扮,而且也曾被陌生及熟識男女稱讚衣著打扮),但是還是可以打扮得不錯,所以雖然你的身高不如一般男生身高的標準,但還是可以好好的打扮,為自己加分。而且要是你是十多歲至二十多歲(男性是二十多歲才完全停止長高),還是可以好好努力令自己長高,例如天天吃幾十克的銀灰色魚仔乾,多在10點之前熟睡,多游泳打藍球。

可愛型又有點娘...那是好像多多或阿本那樣?可愛型的話,其實也有的藝人的衣著給你參考,例如日本WAT的主唱之一就是。老實說,髮型方面我沒有研究太多,所以你這樣說我也不明白到底你的髮型是怎樣。



雖然我不明白台客的定義是甚麼,也不明白怎樣的衣著是算是台客,但其實我認為「台客」就和香港的用詞「MK」「Kai」「柒」「潮童」之類的字眼一樣。雖有其定義,但是又有多少人完全理解其定義?而不是隨自己的喜歡,把這一些字眼加在別人身上?

潮不潮都是很個人觀感,每人感覺及定義不一。可愛型的人,加上你這樣的身形身高,的確就算穿得成熟,也很容易給予別人小孩裝大人的感覺。至於是否穿得太潮就會好像小孩裝大人那樣,我就有所保留。

其實你買了甚麼衣服?居然會一件都不適合你。還是只是你個人認為不合適你而已?要是別人也認為衣服不合適你,大可以捐掉衣服,盡管已花的錢找不回來,但總好過留著不適合不會穿的衣服花空間位置。名牌,潮牌不一定好的,要是懂得搭配衣服又配合到氣質,就算不是名牌潮牌都一樣好看,甚至更好看。不然的話,全身都是名牌潮牌又如何?都是難看。要是你平常想搭配衣服,但不知怎樣搭配的話,可以找我。



衣著搭配方面:

若你穿格子襯衫,或是想了解多點購買衣著及搭配方面的,可看我打的最佳回答(第二個網址,意見區也有留言,別忘了看):
class="scoped_4f0341977f833liveword" title="衣服" target="_blank" href=" class="scoped_4f0341977f833scoped_4ef1bfb45d185liveword" title="單品" target="_blank" href=" color="#006464">單品的選擇,搭配顏色等方面,細節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若是你注意到一單品的細節(例如風格,顏色隨一項,我比較常留意顏色方面的,因為簡單又容易,又不需多花太多錢去買單品),再用一單品(可大可小的單品)突顯其細節,兩者相輔相成的話,令人注意到你是有留意細節並搭配,是懂得搭配的人。至於細節方面,例如好像我那樣......原先那對黑靴已壞掉了,就買了一對的民族風黑色綁帶短靴(鞋跟那面有黑白灰民族風圖案,銀色有圖案的鈕釦及銀色珠子),所以我有時就會挑一隻和鞋的銀色一樣深淺的銀色戒指來使用。



我沒有文不對題及奇怪答案吧。不過別怪我有點無禮的老實話,衣著搭配方面不是人人單看圖及根據自己的理解,就全部都可以理解到怎樣搭配及注意的方面之類的(我自己也要看很多文章及書籍),要是不貼文只貼圖,你也未必可以理解到吧。要是只想看圖不看文的話,去拍賣網看男裝不就好了嗎?

想要圖片的話,先跟我說你認為太潮的衣著是甚麼?你可以接受到甚麼的衣服,顏色及風格。之後我再根據你說的,找尋適合你說的找圖給你看看。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0302535
  • Cozyland 運動襪(黑)
  •  
  • 290元

訂購網址:http://cozyland.shop.conn.tw/pro-1470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