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VINTAGE愛迪達三葉草白蛇鞋款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你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可以輕易從你詢問的賣場照片看出鞋子的剪裁版型、鞋身蛇紋、圖騰LOGO等等細節都是正確OK的 所以只要此賣場賣家實際售出寄出给買家的商品是誠如照片裡面所看到的鞋子 那就可以確定肯定期商品是正品真品無誤 另外你也詢問到要如何保養才能防止白蛇鞋款氧化變黃 說實在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防止白蛇鞋款不氧化變黃 本身此鞋款的鞋頭鞋底就屬奶油色 而不使其氧化變黃 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讓其接觸空氣就不會氧化 但鞋子買來能不穿而完全密封封住不讓其接觸空氣嗎 不可能這樣的嘛 而以我自己擁有許多奶油鞋款或是白色鞋款的經驗來說 其實我的鞋子大多都沒有嚴重氧化變黃的情況 這可能跟我平常穿鞋時都會多加小心注意 不會讓其受到太大的耗損磨損以及髒汙 並且每次穿完或有明顯髒污的話 我都會立刻做簡易清潔跟上保養油來做保養 而保養油不虛名信名牌或昂貴的商品 僅須找看看家裡有沒有不再使用的身體乳液或剛過期的面霜等乳液商品來保養清潔鞋子即可 另外我很注意鞋子清潔保養之後存放在通風且乾燥的地方 我想這是讓我的鞋子幾乎都沒有氧化變黃的主要因素 在此與你分享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 獨家益生菌煥采活膚組
  •  
  • 5,000元


訂購網址:http://tks.shop.conn.tw/pro-15700.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