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水水要當新娘囉!我也是一位剛結完婚的新娘,我在拍婚紗之前真的足了準備,自然我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稱讚唷:D

可以拍到漂亮的婚紗照是很多準新娘嚮往的,拍婚紗照前的準備也成為了很多新娘婚禮前期準備的一個必經過程,對於新娘大多缺少拍婚紗照的經驗, 這就需要新娘花時間去準備囉.還要多多注意拍婚紗的陷阱,免去不必要的花費.下面是我拍婚紗照之前在網上參考過的一張準備清單,很有用的,你可以看看:

1.
新娘自行準備白色或膚色的nu bra
2.
新娘在拍照前應自行修剪指甲,並將腋毛刮乾凈
3.
新娘拍照前穿前開扣衣服, 便於新娘更換禮服時,不會破壞新娘髮型及妝面
4.
新娘頭髮長度若修剪或燙髮,應於拍攝一周前完成.如此髮型才能更顯自然
5.
新娘拍攝前一晚,做輕鬆沐浴及保證充足睡眠,頭髮清洗乾凈不使用髮膠等定型液
6.
新娘拍照當天出門前不要化妝,可事先做臉部基礎保養
7.
新娘拍照前一晚,儘量少喝水,以免產生黑眼圈影響新娘第二天的拍攝效果
8.
新娘如有值得紀念的特殊物品、寵物等需要作為婚紗照道具,提前準備並且溝通
9.
建議新娘拍照當天儘量不要攜帶首飾,以免丟失或損壞
10.
新娘和新郎密切的配合以及愉悅的心情是拍攝好的作品的前提

我覺得想要拍水水的婚紗照,新娘不僅要做好這些拍婚紗的準備,選擇一家好的婚紗店也是關鍵.我拍的那間旅人行館婚紗公司就令我非常滿意.

他們是一間真正的把旅遊和拍婚紗相結合的婚紗公司,都是四天三夜或三天兩夜的拍攝行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家是邊玩邊拍婚紗,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辛苦,還以為是在哪渡蜜月呢XD…不光這些他們還有其他婚紗店都沒有的側拍呢!!
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業
,服務也都一流!!!
我們只要搭高鐵到台中,他們就有人派專車來接我們了,後來的幾天不管去哪裡都是專車接送.
(
照片引用自負責側拍的攝影師都不會打擾我們,所以我們都不用我們故意去模仿什麽動作,就可以拍到很自然的照片.
(
照片引用自
他們全部都是拍外景,但卻給我們安排了貼身的造型師隨時幫我們補妝,讓我覺得拍得很安心!!
(
照片引用自
接下來就是拍一些行程中我們小打小鬧的親密互動,我們逛街買禮物,住飯店..都會被拍到.
照片引用自
回到家裡看到那些側拍照就會想起拍婚紗時的點點滴滴,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些側拍照.還有他們的婚紗照更是水得不得了,你可以去的官網看看囉.

再和你說說新娘禮服,我想你如果看到他們的新娘禮服一定會我一樣超喜歡.他們的新娘禮服都是名牌,一般在別人家只有定結婚的時候還能穿這種等級的新娘禮服,而在他們有家拍婚紗照就可以穿到囉.

至於怎麼挑新娘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