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穿婚紗旅遊拍照這個創意真的不錯喔!!!我就是旅遊拍婚紗的,當初我們會選擇旅遊拍婚紗,主要是我們覺得拍婚紗是件很累的事,而且我們也不太喜歡那種那頭鏡頭擺pose的感覺,假假的,笑得也不是很自然。

我們是在一間叫的婚紗店拍的婚紗照,他們是一個旅遊婚紗攝影行,主要賣點是“婚紗旅遊”,就是說在旅遊的同時輕鬆的完成婚紗攝影。感覺好自由、放鬆,完全是享受啊!!!

我自己選的他們家三天二夜,我喜歡日月潭那種美(長長的板橋、清澈的湖水、重疊的山巒……)讓人陶醉,想想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和自己相愛的人拍婚紗都別提有多浪漫了!!!給你看幾張她們官網上面的婚紗旅遊照片:

邊旅遊邊拍婚紗就是可以拍得這麼自然,而且他們都全部是拍外景,讓我們完全的享受大自然,那種感覺是特別棒的。

記得我在他們家拍婚紗旅遊時候還是穿的名牌婚紗禮服呢,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加上他們還有貼身的造型師陪在我們身邊專門給我們補妝,所以不管我們玩得好瘋都不會擔心妝花掉啦!

令我最滿意的還不只這點點呢?他們還可以全程側拍啊!我問了下身邊拍過婚紗的朋友,她們拍過的婚紗店都是不給側拍@@..我覺得自己找旅人行館拍婚紗很幸運。

們的婚紗旅遊行程中有一位專門負責側拍攝影師,而且攝影師都不會刻意讓我們看鏡頭擺姿勢,所以拍得都很自然。
這就是旅人行館的專車喔,福士
T5,很舒服也乾淨,玻璃是茶色的看不到裏面,車身貼著旅人行館四個大字,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三天的行程,我們都是這輛車接送,服務很好,你們經常去旅遊應該知道打車的費用吧,三天包一個車肯定要不少錢,他們是直接就在包套裏面的,不用另外加錢。
到旅人行館之後,工作人員開始介紹一下接下來幾天嘅婚紗旅遊行程內容同其他詳情。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禮服了,好新,像這樣的婚紗禮服在別人家肯定要加好多錢。


然後
他們的化妝師幫我們做簡單的造型,因為第一天行程主要是側拍啦~

晚上我們乘旅人專車來到他們提前幫我們訂好的五星級酒店
check in


第二天一大早,旅人行館的工作就會來酒店幫我們進行整體造型,然後就出發日月潭拍婚紗嚕。

拍完之後呢,我們又乘座他們的專車來到另外一間五星級
Hotel One亞緻大飯店,很方便。
到行程最後一天我們直接乘專車來到
三日婚紗旅遊行程拍的所有相既電子相簿就可以回家囉^^(可以路上慢慢欣賞)

這就是整個日月潭的婚紗旅遊行程,你可以參考看看喔~!!!整個行程的內容可以看【
】,��滿詳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