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竿子質感很不錯喔

所有的大口徑遠投用導環和捲線器座都是使用日本名牌 FUJI (富士)

它的後塞橡膠防滑設計EVA握把 握起來手感很好

我自己買420H

我弟買390H

很常使用 買快4年了 竿子整體狀況還是很棒

我的記錄在高雄港 旗津區 北堤
 
金目鱸 17斤 5~6斤的煙仔虎 10斤左右的 肥扁 竹梭 都非常ok

我弟常拿去海釣池的戰鬥池 20斤以下的 金目鱸 紅鼓 拼到15斤中小斑也沒問題

最近我和我弟各買了一顆 Okuma 煞那SALINA 二代 8000S型 來配這支竿

我身高174 體重85 我弟身高和我差不多 他體重77公斤

這樣配我們都覺得非常好拋投 竿+力魯重量長時間手持個人覺得也OK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上興釣竿'>上興釣竿的愛用者

它們製作的釣竿 質感 實用性 真的很不錯!

但是如果是日本大廠 如:DAIWA SHIMANO 的竿子這種價位的

大多都是東南亞製 如...大陸製

要花差不多的價錢...我個人是堅持MIT

因為和大廠光環加持~品質卻又不怎麼樣的東南亞貨比起來...

至少維修方便價格也合理

個人經驗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