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網址內的商品~~~
第二個網址內的商品~~~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兩個網址裡面有關於NIKE AIR FORCE 1 LOW以及網拍賣場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你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adidas、NIKE等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因有礙於知識+的規範 有關於商品真假的言論是不能公開在回答內容裡面發表評論 為避免違反知識+的規定 所以在此我就不直言其商品是真是假 有關此部分的問題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但在此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你所詢問的第一個網址內的鞋子以及該賣場裡面所有商品對我來說我都不會碰不會買 而你詢問的二個網址裡面的網拍賣場的商品是OK的 所以你可以安心放心的在第二個網址裡的賣場下標選購商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