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要覺得自己差呢?
我跟你說我的故事

我記得我小伍小六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她總是跟男生玩在一起 穿的很漂亮全身又是名牌
男生喜歡的那型 那時候我在班上也有個喜歡的男生
她跟我喜歡的人很好 最好的那種

所以我盡量學他 個性什麼的
可是反而被討厭 被說三八怎樣的
而我告白的對象都是有喜歡的人~
所以我根本沒成功過反而還被傷害
加上那時候我根本不懂得打扮
因為媽媽覺得夠用就好了 所以新年才有新衣服

我也被我喜歡的男生傷害
被罵 還被取綽號等等~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很醜~才沒人愛

可是等上了國中以後 有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有一些女生卻主動跑來認識我~
他們說我長的很漂亮說我很可愛
一開始聽到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也不相信

之後慢慢有一些人這樣講 我開始對我自己有信心
我還覺得他這種人怎麼會直得我喜歡呢?
只是五六年級被排擠 就算我現在國中人緣好一些了
可是回到小學 跟小學同學聊天 感覺都要低頭
吵架也要給他罵 那時候班上那個男生的朋友
有時候聊一聊吵起來 我都得低頭

他們對我的印象 就是一直停留在五六年級
覺得我沒朋友?還會一直被罵等等...
那時候跟我們班最好的女生那群也有一些不好的事情~
導致都會尷尬吵架的

國中以後 我們反而變的不錯
我們還再想 假如現在回到六年級 說不定我們是最好的?

上次同學會沒去 下次一定要去呀~
我反而覺得我不會再對我以前喜歡的男生感到害羞害怕了~
不是因為不喜歡他了 六年級最後幾個月我就不喜歡他了
可是看到他還是會怕~ 所以下次去同學會
如果他們敢跟我吵架我可能會當場翻臉吧~
而且我反而會用鼻子直視我以前喜歡的那個男的呢(誤)

感覺講著講著離題了
我覺得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雖然我知道 我不是最漂亮的
但是也不是最醜的 難道我的情緒就是要被一個人而左右嗎?
難道就不會有人喜歡我嗎?

而且現在的這年紀愛情也幾乎不會成功
個人覺得 他們就算真的交往了結婚了
以後會來還有很多事要面對耶
個性和不和?會不會太愛慕虛榮了把錢都花光買東西?
很多很多 所以他們最多也可能是情人

交往的人又還沒住在一起 看到的顧慮的當然沒那麼多~
總而言之阿 該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
而且你為何一定要愛她呢?
外表條件好又怎樣?~代表學力內涵就很高嗎?~
外表就能給一個人幸福嗎?
你可以試著去認識她 但不要非常主動 這樣很容易被討厭
我就是過來人阿~ 然後一步一步慢慢來
說不定他會喜歡上妳呢^^

而且你所說的條件 幾乎都是外在喔?
其實外在真的還好耶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阿
就算外表不是女生喜歡的那型 也可以用內涵充實自己呀~
你沒有看到很多人都是因為知道自己沒有長的非常漂亮而努力充實自己嗎?

而那些人到最後都有一片天 也很多人爭著要
何必要為了一個人耽誤了自己呢?

相信我 你是很棒的 不要自卑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沒有誰因為哪一點輸了別人 就是低賤
懂嗎?

我就只能說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