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誇張啦!牙齒矯正的費用現在大家做矯正牙齒大部份都會分期來攤矯正牙齒的費用,不過也不是每一家牙醫診所做牙齒矯正都可以分期啦,還是要先問問看,我做牙齒矯正的診所叫康軒牙醫,在矯正牙齒這一塊算滿有名氣的,一開始我也以為他們家肯定不會讓人家分期,不過康軒有喔!我就是先付一筆然後每次去調整矯正的時候再收費這樣分期付款,可以不必一次付清,因為我自己也是大學生,目前這樣分期對我來說壓力不會太大:)

 

我知道現在的大學生很愛玩,又愛崇尚名牌之類的,當然這些都不要一直做無謂的花費,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矯正牙齒,那就省一些小錢就可以了^^不過那種太便宜的矯正牙齒治療診所也不要選比較好,搞不好他給你亂矯正也不一定,也不是說亂矯正啦,就可能不會這麼細心吧!到時候要是牙齒又跑回來就不好了,我選的康軒算是中等價位,他們矯正牙齒的費用不會太高也不會低得離譜,畢竟他們家矯正這麼有名,不會破壞市場行情的~加油囉!

 

Ps.現在大學生早上沒課都嗎睡很晚,我都直接省早餐錢直接下午吃早午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