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IM,SANYO,PANASONIC,這三家是市場上比較知名的按摩椅品牌,我可以稍做比較.

OSIM:
知名度高,品牌行銷做的好,價格昂貴,折扣硬,東西品質不錯.
他們的椅子其實是日本一家按摩椅廠商Family,買斷後得以在特定地區以OSIM品牌做銷售與廣告,
近年來也為了降低成本,有些生產線已經轉移到大陸,轉移到大陸不是重點,重點是品管有沒有做好,日本的公司這點不用擔心,
只是這家日本的椅子是好沒有錯,但真的沒有到這個價格,羊毛出在羊身上,龐大的廣告費用從哪裡賺回來?當然就從消費者身上賺回來,道理就跟一些名牌精品包一樣
這種類型的消費偏向情緒性消費,你買的是產品背後的附加價值,
買他營造的品牌形象,甚至是別人的羨慕眼光..

SANYO:
但 如果你負擔的起,OSIM的椅子也是不錯的,只是Family這個牌子在日本實際上並不是一線品牌
台灣目前按摩椅新秀SANYO坐起來也不比OSIM差 到哪裡去,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價格方面親切許多只是SANYO目前沒有你需要的手部按摩功能的椅子,以後會不會有我不清楚,即使如此還是建議你有空也去看看,要買給老媽的好東西,多看多聽多坐多比較總是好的!

Panasonic國際牌:
在日本過內比OSIM(在日本是Family)熱銷並且評價更高的牌子還有富士,PANASONIC等的椅子,而PANASONIC正是日 本國內銷售第一名並且為按摩椅龍頭老大的品牌,在國內有多家經銷商,價格幅度波動大,因為各家給的價格比較不一,或者可能會有搭配贈送其他器材的活動.至 於價格呢?比較起來當然是比OSIM便宜多了,椅子也比較好...下面那個網頁中的第一台
就是我自己有買的椅子,有很舒服的手部按摩,整個包起來按摩的,價格我買16萬多吧,還有送東西,沒有問太多家,說不定有更便宜的店家或是送不同器材的配套方案,但我實在懶得比較了因為覺得這3家不錯了,有機會也去看看吧!


至於台灣有一家新興的牌子BH,是西班牙的品牌
旗下自有品牌包括BH HiPower、BH ProAction、BH Fitness、BH SHIATSU及VivaFit
就因為是歐洲牌子所以我很信任,不然在中國製造的,甚麼時候爆炸都不意外!
個人覺得BH專攻按摩椅,而現在為了打進台灣市場一定會用優惠價格給消費者,但是銷售點不多,所以找起來會辛苦一點
(不過我會在下面附他們官網)



也順便PO些試用、體驗文 : 
 (1)BH M600時尚沙發按摩椅體驗分享-黃小姐
M600 Elite舒活沙發按摩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