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買包包Coach雖然不能說到"很便宜"但是是所有名牌包包中算便宜的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它從很早期就以經存在囉!
而它那個價錢就是希望像那些中等級家庭也能享受名牌的樂趣。


像這幾款我都有買(下面三個)!上面的圖案雖然就都差不多
但是也就是要那個圖按才看得出是名牌嘛
而前幾年它又出了幾款拼布的、編織的(圖:下左),而當然像上面這幾款基本款也都不會退流行..像下中那款包包看起來就不會都是一堆C那樣!圖案稍有些變化。

Coach專店買大概要$8xxx-$18xxx不等!當然也要看你所選的款式囉!
但比起像Gucci阿香奈兒那些...那些要大概$1xxxx到$5xxxx不等..
Coach真是有夠便宜實用的名牌唉...
就連Prada都比Coach貴些...(我是指大部份...當然你也可以找到便宜一些的)

那再貴一點的名牌像是Gucci、香奈兒我就不多說啦!
因為我還是一個沒用高中生...
那個大概是我工作一個月都未必買的到的包包
香耐兒的特色就是這種菱格包啦LV獨特個性鉚釘側肩包 LV包就都大同小意但是都很貴...
Dior這個包要兩萬多快三萬吧...只是很美...

其實我這樣貼一貼之後看了那麼多的包包...能了解到的是...
每一家包包的感覺都大同小義!主要就是那個"牌子"
貴...也是貴在牌子...
像連Guess的包包其實也都還蠻不錯的!
但是就只是它沒有什麼"名"而已!(沒比這些大工司有名)

我想說的是...如果要耐用其實有牌的包質料一定都不會給你弄的太爛!畢竟能出那麼大的工司一定也有它的質料跟它的好!

希望我的介紹有幫到你!
有問題歡迎再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